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生日

星期四时真的很谢谢姐妹们抽出时间来跟我庆祝生日哦。。
我本来以为真的出来谈谈心和谈赚钱的事而已。哪里知道最后被我看到我的ladybug蛋糕,好可爱哦。。
有点感动,但是眼泪没有流下来而已。。。哈哈~~
希望姐妹们能够这样相亲相爱不改变咯。。
谢谢你们咯。。。(^*^)

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前天一大早就起来了,因为要去清明。我们六点两个字就出发了。到了那里又遇到有人收parking的钱,真的是扫兴。那些人只顾着收钱都不会顾次序的,说什么这里能进不可以出,会赛车。到后来还不是一样赛车。。。我们差不多要六点九才开始拜到八点就回家了。最惨的事我被讲我的脸,我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,真的要能到老了生孩子了才好吗?haiz~~

但是过后我又去擦前天跟妈妈的朋友买的膏,真的很有好,有看出效果来了。昨天问妈妈爸爸他们都说好多了。再用几天看有什么效果又没有好多。但是他们这样回答我因为自己是他们的女儿,而且又是他们先出一些,那天星期六拿到club的钱已经完了,现在等的是薪水了,还欠爸妈钱。。哎~~

这个月大家都欠钱用,连公司里的姐妹们都一样。。。钱好难赚咯。。

不要说钱和脸了,说清明。之后回来大哥要去拜公公我们三兄妹跟叔叔他们去拜。那时本来是女生说的东西烧纸钱,纸衣服等等都是三位男生都在做,我们女生在旁边的,因为太热了。过后回家后就开始做我的Club的Cd。我不知道下个星期 能不能做好给他们,只是burn我都要死了。还有printCD cover。。希望祖先保佑咯,这个星期六赶快完成它。然后星期一交给学生。
只有四点我又上去relau去拜婆婆了。星期日真的很有地方去。我们要五点才上去拜,我们拜到七点多就回家,因为天黑黑了,到了外婆家就下起雨来。我们呆在外婆家要十点才回家。因为在那边跟舅舅舅母他们聊,吃拜的食物。。。回到家一躺就睡觉了。

昨天不知道是不是不够睡,脾气特别的暴躁。忍到放学后就回去菩提拿sijil。。过后跟朋友去吃pizza就回家了。。做好东西后又再面对电脑完成学生学会的功课,现在只剩下print和burn就完成了。。。

今天心情还好,只是很累而已。。。

明天愚人节了,要好好的玩一下。。。哈哈